close
這次去日本旅遊
當然沒有放過要去藥妝店朝聖的機會
把握著導遊給我們那微薄的逛街時間
殺進心齋橋的藥妝店血拼一番
加上身負重任
有老妹,同事和老公同事的託付
出門前我可是做足功課
把要買的東西的圖片抓好
(Yahoo拍賣網上的圖真的粉齊呢,後來發現有些東西在拍賣網上買還比較便宜呢@@...我沒有幫Yahoo打廣告啦)
轉檔存到的Palm裡面去
因為怕溝通不良
事實證明,圖片萬能
店員一看到圖就知道是什麼東西啦
加上英文在日本真的不太通
我對日文又一竅不通~~~

下面就是我個人的戰利品啦

(幫人家拖買的忘記照相了~~~因為已經都拿給債主嚕)
從左到右來解說一下:
1.粉色的眼藥水,ROHTO,我老公同是拖買的,我想說應該不錯也順手帶了一罐,瓶子粉像香水瓶唷
2.橘色的藥膏,Yuskin A藥膏,聽說擦乾裂肌膚粉有效
3.粉色罐資生堂美系α-リポ酸,我看是新產品,就抱了兩罐回來吃吃看
4.綠色是曼秀雷敦出的Acnes擦大荳荳的藥
5.銀色包裝PAIRACNE CREAM是我看網拍介紹也是擦荳荳的藥,想說買來試試看,反正超會長的>.<"
6.橘色3大罐的LOREAL ELSEVE,分別有護髮乳,洗髮精,潤髮乳,這3罐才1080日幣,真是賺到了
7.暗紅色的6大罐,Oronine大塚製藥H軟膏,是婆婆指定要的,聽說什麼都可以擦
8.紅色的是曼秀雷敦的護手霜,買大送小唷,我買尿素的系列~~~比較滋養吧
9.我還有敗了Kate的眼影,忘記照了

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像傳說中般
真的好好逛ㄟ
剛好我在心齋橋遇到的那ㄧ家
超新超大的...折扣又最多
因為我後來在梅田逛時,就沒有再遇到那麼優的店了...Orz
粉多台灣專櫃的品牌,都是開架
連我回來看到SOGO DM上面介紹Kanebo要首賣的口紅盒盤
他們也是開價販售,價錢也是比較便宜ㄋ

真是買的不太過癮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