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實在不能列在敗家篇裡面
因為是同事送我的禮物,在此要再次謝謝Mickey桑

當初要去日本玩時
就有詢問過同事去哪可以買到這隻可愛的小獅子
他說Mister Donut日本超多
應該可以去看看
可是因為是跟團啊
我只有在坐車時"看"到一家
所以以為跟小獅子無緣啦~~~

沒想到回到台灣後
Mickey竟然拿了一隻小獅子給我
說是他同學去日本買的
要送給我~~~真是太感動了
當天就帶家去獻寶了
這隻小獅子應該算是玩具啦
可以當哨子吹出聲音唷
拿來晃一晃會發出沙沙聲呢
這隻可愛的小獅子目前正在我家櫃子裡可愛的微笑著~~~

真的要感謝Mickey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