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早上搭捷運有時都可以拿到爽報

那天看到有預售Hello Kitty悠遊卡

看到造型超喜歡的,當下決定買一套

因為單買一個定価NT690,可是一套優惠NT2350

當下歐巴桑心態想說買來也可以送給媽媽和妹妹

所以就拜託我妹男友去幫我便利商店預購

本來以為預購會粉搶手

沒想到當天我妹男友回報給我是沒什人預購的感覺

當下想說難道只有我迷Hello Kitty嗎

隔天看新聞看到開放現場購買300套的熱鬧排隊打架新聞

才知道原來預購要等將近兩個星期

大家可能都不想等那麼久吧



那趕快來看看可愛的悠遊卡吧

不要懷疑唷~~~喵頭的部分就是悠遊卡,非常mini吧





媽咪挑了左上的黑色

妹妹挑了右下的紫色

右上的粉紅色送給小姑

我則挑了左下的白色



白色可以說是最基本的Kitty風

其實每個都好可愛,各有各的特性

加上配件的設計也非常出色

當場拿到時粉難選擇

有點後悔應該買兩套才是

雖然當時我說我要買一套

老公覺得我非常奢侈~~~



這是我挑走的白色Ktiiy~~現在可是每天陪我上下班呢

我有時會真的把她當手鍊掛在手上

因為悠遊卡太小~~~要瞄準點比較容易感應

我之前搭公車給她掛包包上

每次都會讓讀卡機故障閃紅燈

後來才了解因為這張卡太小了

可能感應線圈範圍也縮小

所以瞄準讀卡機上面的符號~~~就搞定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