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最近訂作的皮件~
我碰到這個設計師是在誠品外的市集擺攤
剛好看到覺得質料和可訂作的條件下
覺得有點心動,當下就下單買證件夾,名片夾(護照夾是後來加購的)
原料應該是牛皮,底色和配色以及底線都是我和設計師(sienna相當nice唷)討論出來的唷
感覺粉華麗的style~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工訂做
雖然是同一塊皮下去染,可是每個顏色卻不太一樣
這次一共訂做了證件夾(NT450),名片夾(NT450),護照夾(NT800)
那個皮的項鍊是當時老闆送我的,剛好可以和證件夾配一套
加上一次訂做兩件,所以老闆就把這條有點髒的項鍊送我嚕
至於LOGO則是老闆之前就有的Pattern,我只是請她幫我打上名字
可是美中不足就是這個名字總覺得太小了點,不府合這種華麗的耀眼風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呢?!

如果有興趣的人.可以去西門町的紅樓廣場找sienna
他的部落格URL http://blog.yam.com/sienna

PS:這次照片好像都沒有對到焦啊~~晚點叫老公用他的D200來幫我補個幾張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