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友人吃飯時...
她老公提到我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
(沒想到還有人再我看網誌ㄟ...超級感動的)

沒錯...我的確休息了好久
久到前陣子都收到無名的通知再不登入要停用我的帳號了

從日本旅遊回來之後
感覺日子也過得相當規律
好像沒什新鮮事可以報告
再加工作上,挫折感粉重
根本沒有精神
連出去吃飯都懶的照相了
照片也沒什更新的跡象
因為覺得除了懶惰鬼上身外
肥胖鬼也找上我了胖到都不想照相了

這次的中秋五天連假
我排了滿滿的行程
應該可以寫個幾篇來充數一下啦
請大家等等嚕~~~
這次決定要用我家老公Nikon D200的照片來說明
(老公每次都說他的專業像機照出來的跟我的Sony T7消費款相機不能比)
大家來評斷看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