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餐廳是今年3月時,我第一次升遷時請同事去聚餐的地方
她位於大安路二段的巷子
裝潢相當地中海風格,藍白色系的搭配
讓人心情相當放鬆
我之前為了訂位在下班後來到店時
因為大安路不是相當熱鬧的巷道
因此整個店相當寧靜
推薦夜晚來用餐
雖然沒有午餐的優惠價位
可是那悠哉安靜的用餐環境
我覺得是相當值得啦
因為有點距離啦...我已經忘記大家的點餐和價錢了
看看照片吧

左上:今日湯,只記得裡面有類似蓮子的果子,味道沒什特殊吧
右上:綜合拼盤(這菜相當特殊,每個沾料都有獨特味道,喜歡的人就會喜歡,不喜歡的就怎麼吃也不習慣.當初有照menu回來佐證沾料的名字)
拼盤包括呼馬斯,沙基奇,茄子沾醬,希臘優格,羊奶起司,還有酒醃製的黑橄欖
左下:海鮮炒飯之類的吧
右下:好像是希臘沙拉+烤雞肉串



那時我們有帶餐廳名片去
因此被招待了蜂蜜優格
相當好吃唷,優格濃密又純正
好吃到同事還跟老闆打聽價位呢



[感謝]當初這些照片都是Mickey桑用Sharp手機幫我照的,可惜當初的聚餐成員中,一位一位的離開我們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