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

真是糟糕

先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花朵吧



以前開始逛Costco時,看到人家買花都覺得粉誇張

幹麼來這買花呢

後來今年過年時,覺得家中應該擺點花

所以除夕當天一早跑去Costco買食物時

因為沒時間再去其他地方買花飾

所以順便在Costco花卉區買了一把花

就是下面這個虎頭蘭

(左邊是本尊,右邊是我用影像處理軟體的皮雕效果,粉有素描味吧)



這把花大約有3隻,照片中是其中兩隻

Costco每把花都是NT179

比較特別的事

會附上一小包保持液

讓你加到水中,延遲花朵的綻放時間

這些花我好像插了快一個月

讓我相當吃驚



後來我每次去逛Costco都會開始跑去看花

可惜都沒有再遇到這種虎頭蘭

後來就買了一把白色百合

一把大約也有5隻,價錢都是NT179

故意挑粉多未開花的花束

這些花大約是買回來快1.5個禮拜時照的

後來開的相當漂亮

應該也是可以放個一個月吧~~~

(左邊也是本尊,右邊也是我練習影像處理的效果,感覺也不錯吧)



下次去逛Costco時

建議也繞去花卉區看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